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限定版预订 首发周边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前言:根据发行商2K Games和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的消息,《永远的毁灭公爵》的特别限定版已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始了预售,价格约合人民币920元。

公爵这张老脸看了多少年了?公爵这张老脸看了多少年了?

  此次预售的“Balls of Steel”限定版对应PC/XBox360/PS3三大平台,包含内容十分丰富,而且预售还有众多奖品赠送,包括公爵专属太阳墨镜(印有游戏标识)、游戏主题的棒球帽、公爵钥匙扣、游戏主题T-Shirt等。

游戏主题太阳镜游戏主题太阳镜
棒球帽棒球帽
钥匙挂饰钥匙挂饰

  另外,目前在EB GAMES预定游戏的还能成为一个名叫“Duke Nukem Forever First Access”的俱乐部的会员,该俱乐部的所有成员都由预定游戏的人组成,至于将来有什么优惠就暂时不得而知了。

  至于价格,主机版本的预售价格为149.95澳元(折合人民币990元),PC版本则为139.95澳元(折合人民币920元)。

  Balls of Steel版包括:

  ·毁灭公爵PVC胸像

  ·限定版特别授权书(带编号)

  ·收录有系列发展史和设定资料的100P硬皮精装画册

  ·主题明信片一套

  ·主题贴纸一套

  ·《永远的毁灭公爵》收藏版漫画

  ·主题折叠纸质手工套装

  ·主题迷你扑克牌一副

  ·主题筹码

  ·主题骰子

限定版内容丰富限定版内容丰富

  相信这次游戏是没跑了,尽管游戏不会在国内发行,但是相信也有不少玩家在等待了,如果你是铁杆玩家,可以从国外网站预定游戏。《永远的毁灭公爵》将于今年5月3日登陆北美,5月6日则在全球其它地区上市,对应平台为PC/XBox360/PS3。

    相关阅读:永远的毁灭公爵发售日确定 官方预告片公布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http://weibo.com/gamereport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