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求生之路2》怪物模型 售3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求生之路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31日,Gaming Heads公布了《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的主题模型,本次公布的模型是游戏中名为“坦克(Tank)”的怪物的模型。

  根据模型制造公司Gaming Heads公布的情报,这款“坦克”模型分为标准版和限定版,而仅普通版的要价就高达299.99美元,限定版要价324.99美元。普通版限量生产750个,限定版限量生产300个。

  “坦克”模型高15英寸(约38厘米),就模型主体来说,普通版和限定版都是一样的,限定版唯一多出来的东西是一把散弹枪。

  “坦克”模型预订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

  编译/熊猫

《求生之路2》怪物模型(一)
《求生之路2》怪物模型(二)
《求生之路2》怪物模型(三)
《求生之路2》怪物模型(四)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