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ytek称孤岛危机2中拥有史上最牛A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3:5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在CVG专访中,Crytek总裁Cervat Yerli谈到,作品中的敌方可谓相当“有头脑”并且“公平”——这对于那些希望有个聪明对手而不是有个聪明的“天网”的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OXM杂志的Ryan King说,这款FPS是他年初在360中看到的最完美的作品。在那之后,Crytek就透露说到年末游戏在PC、PS3及360上发布时,大家会发现游戏中充满了3D效果。

  “这款游戏拥有最先进的AI系统”,yerli对CVG说道,“我们相信,无论是对于人类还是外星人,《孤岛危机2》都会发挥出您所见过的最先进的AI水平”。

  “这些敌人们会做到战术的配合,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但绝不会对你不公。他们是真正富有智慧的,善于思考的,公平的敌人。”

  “从这一点上来说,我想我们的游戏经历将会非常独特。一方面,你的世界永远是自由的,另一方面,你在拥有一个带来自由的英雄同时,也有一群渴望自由并且无论你做什么都不断给你提供麻烦的敌人”。

  《孤岛危机2》的Nano版本已在月初公布,内含一个nano背包,不过整套要花掉100多英镑……

游戏新截图
点此查看更多《孤岛危机2》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