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最新官方预告片:纽约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孤岛危机2》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EA今天放出了《孤岛危机2》的一段新预告片,标题“Marine Salvage -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紧急救援),其中不少场景我们在E3 2010上看到过,但整部预告片依然渲染了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

  2023年10月3日凌晨,美国纽约中央火车站遭到了外星生物的入侵,直径1500米范围内危险异常。特种部队立即前往抵抗,并保护平民撤离,但进入危险区域后就遭遇强敌。这时候,纳米装甲战士华丽登场了。

  从视频上看,《C孤岛危机2》的画面不再像初代作品刚刚露面时那么惊艳,钢铁丛林也没有蓝天大海看起来更养眼,但新作的目标并不是再造硬件杀手,而是同时出击PC、PS3、X360三大平台,尤其是在游戏机上开辟一片新天地。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