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夜景《孤岛危机2》最新游戏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3日,EA放出了《孤岛危机2(Crysis 2)》最新一批游戏截图,这批截图向玩家们展示了游戏中纽约城的夜景。

  纽约是一个繁华的大都会,也是旅行者的观光圣地。而在《孤岛危机2》中,这座城市被异型入侵,到处充满了危机。本次EA共放出了5张截图,展示了在夜幕之下这座不夜城潜伏着的危机。

  编译/熊猫

游戏新截图
点此查看更多《孤岛危机2》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