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购《塞博坦之战》游戏送爵士机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公司宣布玩家们在当地的百思买(Best Buy)购买《变形金刚:赛博坦之战(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将可获得一个新游戏角色。

《塞伯坦之战》
《塞伯坦之战》

  这一次送出的新角色又是谁呢?我想没有哪个角色比Jazz更适合适合送给玩家了。

  百思买已经推出了预购变形金刚的一个网页,在百思买预购该游戏你可以获得此游戏博派角色Jazz的独家解锁代码。

  之前动视已经公布了在亚马逊(Amazon)预购游戏可获得Demolisher的解锁代码,在GameStop预购游戏则可获得冲击波(Shockwave)的解锁代码。

  变形金刚博派成员爵士(Jazz)简介:它一直都是《变形金刚》卡通系列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爵士非常了解地球文明,并中是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有关知识。爵士聪明冷静、反映敏锐,他是特种部队队长,通常都亲自执行最危险的任务,因为他在执行最艰巨的任务时,最能保持冷静的头脑。他是擎天柱最信任的左右手。

这就是爵士
这就是爵士

  动画片中车型:保时捷935 Tubro

  电影中原车型:美国通用 Pontiac Solstice

  在变形金刚电影版中,爵士在战役中不幸牺牲。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