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红蜘蛛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40  新浪游戏

  对于新作《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我们已经给玩家们分别已经介绍过汽车人与霸天虎的领袖,擎天柱和威震天。下面我们将给大家介绍霸天虎另外一位重要成员—红蜘蛛。相信除了汽车人的那几个角色和威震天之外,红蜘蛛是留给我们印象比较深的一位。从图中你可以看到他像一台强大的喷气式飞机。

变成飞机的红蜘蛛
变成飞机的红蜘蛛

  在动漫里,红蜘蛛毫不掩饰的妄图推翻威震天,从而成为霸天虎首领的野心。可以这么说,他确实是除了威震天之外霸天虎的第二号厉害角色。他外表优雅华丽,内心冷酷无情,是个迷人的冷血杀手,从残忍程度上来看,他和威震天不相上下。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们之间有很大的不同:红蜘蛛总是认为自己是霸天虎当中最有魅力和最狡猾的人物,并想方设法让别人承认这一点,但威震天从不需要赞许和认可。红蜘蛛总是瞧不起威震天那套过时的军事策略,他坚信如果用他的计谋,霸天虎会更加强大和邪恶。威震天之所以忽视红蜘蛛的潜在威胁,很大原因就是:红蜘蛛的确是一个很强大的霸天虎战士!

变形前的红蜘蛛
变形前的红蜘蛛

  红蜘蛛幻想着它终将有一天取代威震天的位置成为霸天虎的领袖。尽管联手了霸天虎,但它坚定的认为擎天柱和威震天都不是赛博坦星球最好的领袖,只有它才是最好的,真是一个自恋的家伙。

  红蜘蛛是其中屈指可数的可以变成一架飞机的变形金刚。红蜘蛛确实也有其特殊的能力,他的飞行速度是霸天虎中最快的一个。他的武器是冲击波,这种武器听起来就像是将可以完美的干掉大批敌人。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