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全新人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1: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专区

  《变形金刚:赛伯坦之战》的2个新角色已公布。汽车人 空袭(Air Raid)和霸天虎悍将(Breakdown)将在7月份的X36O,PS3,PC平台发售日加入混战。

  此前发布的多玩家角色震荡波(Shockwave ) 和 毁灭(Demolisher)只有从Gameshop和亚马逊网站预购。

  下面就是空袭和悍将的详细资料:

  空袭(Air Raid)

空袭
空袭

  阵营:汽车人

  职业:侦察兵

  原型:喷气式飞机

  初始武器:EMP霰弹枪

  能力:导弹,冲撞

  人物简述:无畏而鲁莽的空袭无时无刻不准备着战斗。他喜欢冲锋在前扎进霸天虎群战斗而不是躲在后面放冷枪,因为这样更爽快。这是他唯一的目标和生活乐趣。这一性格看上去总是让他和他的团队陷入危险,但是他总是可以让他和他的朋友脱离危险。

  悍将(Breakdown)

悍将
悍将

  阵营:霸天虎

  职业:侦察兵

  原型:小汽车

  初始武器:EMP霰弹枪

  能力:震荡波,冲撞

  人物简述:悍将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狂派战士,但是却有个潜在的问题。他是一个极端的偏执狂,认为所有事情和人物都意欲控制他!在公共场合他总是紧张而且极端痛苦,认为周围每个人都在围观他而且对他指指点点。他只配合完成各种狂派匿名给他下达的命令。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