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高级怪物将有更华丽死亡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1日,《暗黑破坏神3》社区经理在官方论坛回复玩家提问时透露,游戏中的高级怪物在死亡时有更华丽的特效,并对这些特效作了简单的形容。请看原文翻译。

  玩家:去年Blizzcon上暴雪有公布怪物死亡时的动画视频,我们看到高级怪物死亡时有非常强烈的爆炸场面,我非常赞成用更强烈的视觉方式来表现高级怪物的死亡动画,而且我记得Jay(《暗黑破坏神3》主制作人)说过,他想用这种方式来表现高级怪物体内储存的强大的邪恶能量。然而我认为,只是将爆炸的效果做的更强,并不是最好的表现方式。

  能否这样,比如属性为火系的元素怪物,死亡时先是被自己释放的火焰包围燃烧,然后火焰形成漩涡一般向内收缩,最后缩小成一个小火球,然后再向外炸开。这样不是更能表现出元素怪物体内存在着巨大的某种邪恶能量吗。

  暴雪:其实现在游戏版本中已经有这个效果了,只是会以较低的几率出现。如果怪物的名字中有寒冷属性的名称,那它死亡时的效果就像微型的冰封星球先收缩,再爆炸。效果和你说的非常相似。

《暗黑3》官方游戏截图
《暗黑3》官方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