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击败星际2 登顶韩国游戏期待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1:05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查看上周):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暗黑破坏神3

3.35%

开发中

2

CHAOS OL

3.04%

开发中

3

英雄连OL

2.83%

二测

4

星际争霸2

2.69%

一测

5

街头足球

2.12%

开发中

6

精灵乐章

2.06%

一测

7

LOCO

1.73%

一测

8

七魂

1.49%

预备公测

9

战区

1.08%

一测

10

诛仙

0.68%

开发中

  公开新游戏角色的《暗黑破坏神3》在3月22日~3月28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

  暴雪娱乐公司3月24日公开《暗黑破坏神3》的新角色“女巫医”。“男巫医”早在2008年暴雪全球邀请赛上,发布《暗黑破坏神3》的同时进行了介绍。《暗黑破坏神3》五大职业中第四个公开的僧侣是操纵从地狱召唤出的不死生物体进行战斗,拥有强大能力的游戏角色。

  《暗黑破坏神3》继今年《星际争霸2》及《魔兽世界》资料片“大灾变”上市后,将在明年面世。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此前在韩国网吧进行突击测试,由Neoact改编自《魔兽争霸3》模组CHAOS的《CHAOS OL》释出一测消息后,本周排名期待榜第二。3月29日开始招募1万名测试者的《CHAOS OL》拥有26种英雄,具备教程及单人游戏模式等为新手准备的内容,令新手快速上手。

  《CHAOS OL》此次一测招募是基于游戏相关内容,以能力鉴定考试的方式来选拔玩家。满分100中获得70分以上的玩家,按分数高低排序取得测试资格,测试招募仅6天就提前完成1万名玩家的选拔,成为热议话题。

  截止到3月31日进行韩国先锋测试的线上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OL》亦受到玩家高度关注,本周位居期待榜第三。《英雄连OL》是以2006年在全球上市的PC游戏《英雄连》为蓝本,由原作开发商Relic Entertainment开发的线上RTS游戏。

  先锋测试是《英雄连OL》四月在韩国公测前,对游戏最新版本公开所作的准备测试。测试中,基于玩家意见便利性得到提升的UI和新投入的物品及地图等最新内容都一一公开。

  另外,KTH运营的《LOCO》二测前备受玩家关注,期待榜中排名第七。东方幻想MMORPG《七魂》紧随其后,排名第八。《七魂》4月12日将开启公测,目前进行预备公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