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使命召唤6地图卖3美元太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1: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有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玩家一定会知道,上个月Activision推出第一个DLC(Stimulus Package)。但是美商艺电的设计研究分析师Jesse Divnich却告诉IGN,他认为这个DLC的售价应该要更高一点(原定价15美金,其中只有5张新地图,合一张地图要3美金)。即使价格较贵,也能达到现在价格于一星期内的销售量。这是怎么回事呢?

  “DLC成功与否的根据,就是让销售的数量达到该产品销售总数目的百分之二十。”Divnich说,“而这次贩卖的地图包,大概一星期就可以达到上述的标准,最后可以达到百分之三十至三十五的购买率。”

  “玩家认为这份地图包的售价可以接受,最后达到这么庞大的销售额(此地图包销售额大约为两百五十万)。但我觉得Activision即使把价格订高一点,最后仍然可以达到相同的销售额。”

  Divnich说,虽然提高售价会影响玩家的购买欲望,但是产品未来还有很多的DLC会推出,可以弥补先前损失的销售量。

  “不幸的是,玩家已经有现在这个价格当做比较组,所以未来的DLC若要将售价调高,就会导致很大的反弹。如果一口气拉高售价,却拿不出符合售价的内容,玩家就会选择其他的选项-不买!”

  Divnich也指出,玩家会对荷包精打细算,因此以后若要调高售价,一定也得要有合理的内容才行。 “Activision可以使用一些心理的小技巧让售价格理化。像是五张全新地图卖二十美金,或是五张地图加两个新模组卖二十美金之类,这样就可以让玩家有‘一分钱一分货’的观感,也能有效消弥玩家的不满,最后要让玩家有值回票价的感觉。”

  这位分析师言中之意很简单:贵一点,内容丰富一点。这点是好是坏见仁见智,但是玩家是否领情呢?看来以后Activision又得花脑筋在平衡售价和内容上面了。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游戏截图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6 现代战争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