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官方资料:防御组概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专区

  《命令与征服4》的系统跟前三作比起来有了很大的改变,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分组。近日EA官方带来了防御组的概览,敬请观看:

  如果你喜爱基地建设或是躲在后面做龟公,那么你可找对地方了。

  防御组玩家擅长利用各种防御塔、护盾发生器和塞满步兵的地堡来守卫泰控网(TCN)节点。他们能够建立遍布全图的地道网络,迅速的在各个地点间穿越,而且还是唯一能够使用惊世传奇的超级武器——离子炮和Nod神殿的玩家!别被他的名字欺骗了——别以为叫防御组他就没有攻击性了!虽然防御组皮肩甲厚行动缓慢,你仍旧可以跟随进攻组玩家推进到前线,一路撒下炮塔无数,或是干脆用远程火炮把敌人赶出泰控网节点!

  防御组提示:

  1,保护你的战友!你可以在队友的爬行者范围内任意放置建筑。当一个盟友的爬行者在泰控网节点展开时,用炮塔帮助他们进行防守。在区域内建立地道网进行兵力快速部署,或者使用护盾来为盟友提供保护。

  2,占领通信塔!你可以在通信塔附近放置建筑,而且还可以将通信塔作为前进复活点。通信塔是个用于队友重新集结部队的绝佳撤退地点。同时也是T矿的接收点,将采集来的T矿运输到通信塔和运回部署区的效果是一样的。

  3,在码防御塔的时候记得看一下自己的电力,你所能建造的建筑数量是有限的。你可以卖掉无用的防御,此外还得保证你的爬行者别挂了!如果你的爬行者扑街了,在复活前你所有的防御都会停电。

  4,你可以通过用爬行者步步为营一边推进一边放下置炮塔的手段压迫你的敌人。

  5,别忘了你的步兵队!由于GDI装甲服和Nod半机械技术的进步,步兵在C&C4中更加强大!自从步兵们不怕碾压了后,你可以把他们派到前线去把敌人撕成碎片,也可以把他们塞进碉堡换取更厚的装甲防护。

  这里是一些GDI防御组的建筑和单位:

部分GDI防御组单位
部分GDI防御组单位

  区域步兵

  GDI区域步兵事实上就是一系列装备了不同武器的单位,包括了火箭发射器,手持加农炮和激光炮塔。大多数区域步兵可以奔跑,在短时间内提高他们的移动速度,而最华丽的区域步兵——区域兵队长,甚至可以向指定目标呼叫离子轰炸!

区域装甲兵,区域突袭兵,区域强制者
区域装甲兵,区域突袭兵,区域强制者

  猎鹰火箭炮

  猎鹰火箭炮是终极导弹塔——不但能轻易击落敌机,还能向某一区域倾泻狂风暴雨般的导弹。猎鹰可以通过爱国者导弹系统与其他猎鹰或导弹塔相联,向自身射程外的目标发起攻击。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该技术来自CCG-美国。

导弹发射!
导弹发射!

  神像机甲

  神像机甲是防御组的机动炮兵,能够迅速打出大量炮弹然后在敌人回过神之前撤离。他们还能够升级黏性炸弹,这是一种能够从远处抛射的大威力地雷!

  水晶防护罩

  水晶防护罩是GDI最强大的防御建筑——设计用于保卫最重要的位置,它所产生的能量盾可以保护大量单位免遭远程火力的打击。这个建筑还可以停滞护盾内的所有单位,既可以在短时间内保护这些单位,也可以阻止追踪而入的敌人。

晶盾概念图
晶盾概念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