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令与征服4》漫画或于2010年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专区

  翻译:五月

  北京时间12月29日,来自《命令与征服4》官方网站的消息称,《命令与征服》系列将于2010年初登陆“新媒介”,并放出了一页黑白的素描图,根据图片的风格和表现手法,应该是漫画版的《命令与征服4》。

本次官方网站放出的预览图
本次官方网站放出的预览图

  官方网站对这张图的说明是:“感谢《命令与征服》系列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命令与征服4》将于2010年3月16日发售,而在这之前,也就是2010年初的样子,我们将为玩家献上不同于以往的《命令与征服》,即是说《命令与征服》将以新的形式出现在玩家面前。”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