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战争——NovaLogic的战争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18:38  新浪游戏

  文:太阳黑子 地上的盐

  人类的历史总是伴随着各样的战争,永不停息。你根本无法从历史中找到全球都在和平共处的一天。也许我们在电影或者记录片中看到过战争的不义和血腥,因其中的残忍与痛苦甚至让未曾经历的人们也感受到恐惧与伤感。但即使我们如此,即使我们每日呼唤和平,但是脆弱的人性本源中的暴力渴求却始终让我们有着对战争的渴望。特别在当今这个现代武器充斥着各种让人好奇的新科技的时代,男孩子对战争体验的热爱非跌反增。可是更危险、更专业的现代军事,可没有任何余地让平民老百姓插上一脚,不过幸好,我们有电脑游戏。

  军事游戏迷的神坛

  有许多游戏公司都忙着开发各种各样的军事题材游戏,因为这样的题材将有着丰厚的回报。古代、近代、现代甚至未来无一不足,有些追求真实,而有些追求更多的游戏乐趣。所以军事题材的游戏总是占据着整个游戏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在多得让人头疼的众多战争游戏开发公司中,有一个名字你是必须记住的,这个名字甚至有很多时候让人感到陌生,但当你回想起那些曾经有过的游戏经历时,这名字又是如此地熟悉。NovaLogic,一个军事游戏爱好者永远需要记住的名字。

  为什么要记住他呢?

  答案肯定是专业性,一种让美国军方都认可的专业性。亲爱的朋友,当你在电脑上操作着近乎于美国军方所使用的训练系统一般的游戏时,作为一个军事爱好者,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可以奢求的了。

  那么各位军事游戏爱好者,今天就随我一起来表示我们的虔诚,一起膜拜这一军事游戏迷的神坛。

  神坛上的岁月痕迹

  平实而无闻的开端

  NovaLogic的历史就和他们开发的游戏一样实在,但却激动人心。

  NovaLogic由其CEO John.Garcia于1985年成立,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Calabasas。NovaLogic这个名字的意味着“新逻辑”,因此公司往往走在最新的科技前沿,以此获得最逼真的游戏体验。其市场立足的目标是全球、全平台上各种游戏的开发与销售工作。公司对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每年都致力于开发少量而优质的产品。另外NovaLogic也是一家独立的私人公司,其最大的外部股东是全球最著名也是规模最大的游戏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不同与我们现在熟悉的NovaLogic将主要精力放在电脑上专业性的军事题材游戏,在公司刚成立的那些年里,NovaLogic更着重于其他平台上各种类型的游戏产品。

  从1988年1月开始,NovaLogic与著名的日本街机游戏公司Taito合作,将Taito的一些街机游戏移植到PC、Apple II 和 Apple IIgs这些电脑平台上。这些游戏包括著名的街机打砖块游戏《Arkanoid》、《Arkanoid2》,让国内玩家既熟悉又陌生的《Bubble Bobble》(泡泡龙),动作清关游戏《Renegade》,动作冒险游戏《Rastan》还有著名的纵版射击游戏《Alcon》等。之后一直到1995年期间,除了电脑平台外NovaLogic也致力于其他平台上的各类游戏作品的开发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