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星际争霸2》有感韩国的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56  新浪游戏

  从《星际争霸2》的发布有感韩国的地位。

  1.这游戏是在韩国公布的,足见对于RTS类型,暴雪对韩国的重视。作为电子竞技的重要参与方之一的暴雪公司有这种商业判断,就足以说明韩国在电子竞技上,是世界领先的水平!(不是狭隘的说比赛成绩,而是这项运动的土壤)

  2.www.starcraft2.com我注意看了一下,语言选择里面,亚洲好像只有韩文吧...我想大多数玩家和我一样,安装游戏时就希望那语言选单里面能有汉语。而日本在这一方面也没有入围。说明韩国从模仿中已经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以上是我刚才上官网下视频时突然的一点感触,心里有点酸酸的不是味道。这贴不要变战贴了。我这样从正面说韩国,是因为人家的确在这方面强。我个人很反感韩国,那种暴发户的感觉。韩语我听着也别扭,我认真学过的语言是现代汉语,文言文,英语,正在学的是日语,以后打算学西班牙语。但却根本不想碰韩语。但在关网上看到韩文选项,发现原来只要有实力,是可以让人家来学自己的语言的。

  而且,如果韩国发展的久了,不是暴发户了,我们又该怎么贬低他们呢?

  所以我觉得,恶意贬低人家是没用的,超过人家才是硬道理。中国别说奋起直追了,“电子海洛因”这个名词依然还不绝于耳,如果对于陌生事物不是去了解而后掌握、加以合理限制,而是一棒子打死,又怎么可能有发展......

  呜呼,呜呼,痛兮,此痛何以堪!此恨何时断!

  作者:andyalna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