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底即将揭晓《星际争霸2》猜想又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4:55  驱动之家

  近日,国外游戏网站推翻了原来流传的《星际争霸2》可能是网游的论断,他们的论据如下:

  首先,来自各方的业内消息都显示出这款即将在下星期韩国暴雪大会上揭晓的新作一定和《星际争霸》有关,不可能是《魔兽争霸》、《魔兽世界》,或暗黑系列。

  其次,业内人士认为暴雪推出第二款网游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魔兽世界》的运营情况良好,暴雪没有必要为运营第二款网游增加开支,且发布第二款网游还有可能稀释WoW的用户群,而WoW现在正处于日进斗金的巅峰状态,其生命期还很长。

  最后,结论就是暴雪的新作很有可能是《星际争霸》的正统续作——一款真正的RTS游戏。为什么这样说呢?看看现在PC电玩市场的销售排行就知道,RTS游戏一直在销量榜上占据重要位置,从战锤系列到《英雄连》,从《最高指挥官》到《命令与征服》……,但这些RTS作品没有一款能具备绝对的号召力。

  所以,在星际职业玩家云集的韩国宣布一款RTS版《星际争霸》续作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另:今日暴雪官网今日放出一张给人无限想像力的游戏海报。其中的时间表介绍了暴雪的游戏开发历程。好像一个倒计时,让我们等待5月19日的到来吧.

sc2
推出星际争霸2的呼声很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