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际争霸2》新兵种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45  新浪游戏

  著名游戏网站IGN对本次暴雪精英大会进行了文字直播,其中提到了很多关于《星际争霸2》各种族新单位的消息。翻译如下,感谢网友提供翻译:


WWI现场画面

  神族巨人 - 大型单位,可以发射双激光,使用长手臂跨越高低地形,在demo中他们湮没在了50多个虫族zergling中!

  人族收割机 - 可以跳跃地形- 2种手枪,不激发,不朽者的护盾,神族现在有在任何地点制作护盾的能力。神族可以在水晶塔附近的任何建造中的建筑生产兵。

  新的神族单位—潜伏者,可以瞬间移动,可以连续瞬移,看来冷却时间很短,虫族继续出现,巨大的蠕虫不停的生产出zergling,神族可以使用定向仪器以及传送技能在战场的任何地方建立军队。

  控制神族狂热者,依然有 psi 武器和盾,新的充电能力让他迅速接近目标。攻城坦克出现, 依然很强,可以轻松解决狂热者,新的神族单位叫做“不朽者”拥有特殊的护盾,只有当被攻击了才能开启,攻城坦克机器对其不能造成伤害。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