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IDG集团对外公布明年E3展会举办日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1:28 新浪游戏

  IDG集团之前曾经表示将会举办继承了E3展会特点的新展会,这个面向消费者的游戏展将于明年10月召开。近日,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已经通过了该展会的提议。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销售游戏,三天展会的门票为100美元。该展会是面向所有人的开放展会,目标是创造与往年E3一样的关注效应,同时避免给参展商带来的烦恼。新展会将于2007年10月18~20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还将举办游戏比赛。

  IDG之前曾经表示,为了宣传其《Gamepro》游戏杂志,新游戏展会的名字将会是“Gamepro Expo”,不过考虑到展会的长远发展,IDG日前表示将会邀请玩家为他们的新展会命名,该活动将于11月20日截止,所构思展会名被选中的玩家将会获得IDG赠送的两张前往该展会的往返机票以及酒店住宿和当地交通费。获奖者以及展会名将于2006年11月21日公布。

  IDG新游戏展会展会的组织者将会是前E3展副会长Mary Dolaher及其团队,E3解散后,他们整个团队都从ESA跳到了IDG。此外,缩水后的“E3媒体及商务峰会”的组织者也将会继续交由Mary Dolaher,毕竟她有着组织E3展的11年的经验。该会议将于明年7月在加州Santa Monica的一个机库内以及洛杉矶的某酒店举办,总共出席者预计为5000人,多数出席者为ESA会员邀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E3展另有接班人?GamePro Expo现身 (2006-11-06 10:59)
德国莱比锡游戏展观众数赶上E3 (2006-08-29 11:06)
大量游戏厂商和游戏组织对E3更名表态 (2006-08-03 11:48)
E3主办方表示新E3将在每年7月举行 (2006-08-02 10:19)
E3更名E3媒体节 全球最大游戏盛会名存实亡 (2006-08-01 09:54)
停办?转型?E3可能从此告别游戏产业 (2006-07-31 16:48)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