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大学城》简体中文版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6:53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模拟人生2 大学城》

  国际发行:美国艺电

  国内代理:中视网元

  游戏类型:模拟类

  语言版本:简体中文版

  盘片数量:2 CD

  上市日期:2006年10月25日

  零售价格:49.00元

  世界最大的互动娱乐游戏软件开发公司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与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共同宣布,《模拟人生2 大学城》(The Sims2TM University)于2006年10月25日全国上市。

  

《模拟人生2 大学城》

  《模拟人生2 大学城》是《模拟人生2》的首部资料片。游戏以令人难忘的大学生活为主题,让你置身于一个全新的年轻人的生活舞台,体验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本作中,你可以在宿舍、兄弟会或姐妹会中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游戏中的市民有11科主修课可选,学期以天为单位来计算;为了取得好的学业成绩,确保最后可以拿到文凭,市民需要完成一些普通的家庭作业,请家教,以不断提升你的学习技能;在毕业时,市民有 4种新的职业和相关的职业奖励开启。

  不仅如此,市民还可以加入各种协会和社团,可以去咖啡厅或酒吧里打工,在体育馆运动,在水吧喝咖啡,结交朋友;另外,还可以开聚会、做兼职等等;游戏中还会有很多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东西,如市民可能获得让死人复生的道具!作为《模拟人生2》的第一部资料片,游戏中会有新增的超过一百种物品。此外,新的支配力系统、众多新的职业和新的交流方式,将让你不断享受游戏带来的新奇体验。

  不管你是在校的学生,还是已经毕业的白领,都能在这个游戏里找到自己的乐趣和追忆;如果你没有上大学的经历,那么你更应该试试此款游戏!毫无疑问,拥有如此丰富内容的《模拟人生2 大学城》将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模拟人生2 大学城》由EA中国大陆地区单机游戏独家代理商中视网元总发行。如欲查询经销商相关信息,敬请点击以下页面查询:www.ccnec.com/static/sales.shtml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