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全球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29  新浪游戏

  2006年10月18日 – 美国艺电(NASDAQ: ERTS,以下简称:EA)宣布PS2和GameCube版的《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今起开始发售;同时,作为史上销量最佳的PC游戏模拟人生的资料片*,PC版本的《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也将于今天上市。(手机与掌机版也将于近日推出。) 《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基于广受欢迎的游戏大作《模拟人生2》,玩家可以创建和控制生活中的各种模拟角色,决定彼此间的关系,并选择他们的命运。各个版本都有其独有的特色内容。

  动物朋友的出现无疑会极大丰富模拟人物的日常生活!你不仅有机会可以选择各种真实生活中的品种和热门设计的组合,还能使用创建宠物功能来设计不同的体形,选择独特的标记,甚至决定其个性,从而创建只属于自己的特有宠物。无论是聪明还是呆笨,可爱还是懒散,在《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中,玩家可以创建任何自己喜爱的宠物。

  玩家还可以教授宠物新的游戏,带它们去公园玩耍,给它们配备新的宠物道具,甚至让它们去工作!正如现实生活中一样,你的模拟人生宠物需要关爱和训练。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一只想磨磨爪子却被忽视的猫就可能会抓坏新沙发,而放任你的小狗无人看管地呆在刚种下的花卉旁也绝对不是明智之举!在光怪陆离的《模拟人生2》世界中一旦加入了宠物,一切皆有可能!

  《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还提供豪华的明星阵容!你将听到来自最流行乐手的最新单曲,包括Pussycat Dolls, Aly & AJ, The Flaming Lips 和Hot Chip,并与国际巨星Hilary Duff和她心爱的吉娃娃洛拉一起在游戏中互动。她们将出现在NDS、PS2和GameCube版本的游戏里,PC玩家可在2006年12月31日前在www.TheSims2.com进行下载 。

  “模拟人生系列在全世界各地售出超过7000万套,拥有庞大的玩家群。而来自粉丝们的头号要求就是想在游戏中与宠物互动。” 执行制作人Rod Humble说道,“我非常高兴地宣布EA听取了粉丝们的建议!在《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中,我们引入了许多现实生活中的宠物体验 — 丰富多彩的细节包括你的猫用鼻子蹭你的时刻,又或者你的狗撞翻垃圾桶的瞬间 — 一切尽在《模拟人生2》的世界中。”

  在北美,《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将于2006年11月2日发售NDS版,2006年11月9日发售GBA版,11月30日发售PSP版。在法国和英国,2006年10月27日发售NDS版,11月17日发售GBA版,12月1日发售PSP版。在其他地区,2006年111月3日发售NDS版,11月17日发售GBA版,12月1日发售PSP版。手机版也将于近日推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