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大学城》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00  新浪游戏

  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与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将引进《模拟人生2:大学城》(The Sims TM 2 University),这将为所有想要体验精彩的美国式大学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个简便的渠道。

  

《模拟人生2:大学城》

  《模拟人生2:大学城》是《模拟人生2》的首部资料片,本作的背景就是美国的大学城。游戏将把玩家带到美国大学里,体验与中国大学生活完全不同的美国大学生活,感受五彩斑斓、梦幻新奇的大学时光。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大学城中继续自己的模拟人生之旅,体验到一段充满活力的大学黄金时光。玩家控制的模拟人将在宿舍和男/女互助会中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模拟人有11科主修课可选,接着升级直至毕业,毕业有4种职业,游戏中会有更多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东西。在大学期间,模拟人也将类似现实生活一样,在休闲室活动,在体育馆运动,在咖啡屋喝咖啡。

  另外,模拟人还可以进行恶作剧、开聚会,进行社会交往等;玩家还可以去做兼职、比如家教等。在业余时间里,玩家可以去咖啡厅或酒吧里勤工俭学,或者聚集一帮有音乐天分的同学组建乐队,也可以加入女生联谊会和她们玩“枕头大战”。但是假如你混入某个地下组织从事违法活动(譬如印假钞)的话,如果被警察发现,那么你的美妙大学生活就要提前结束了,所以,在游戏中也要像现实生活中一样遵纪守法,这样才能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

  《模拟人生2:大学城》由EA中国大陆地区单机游戏独家代理商中视网元总发行。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