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经典警匪片盗火线(Heat)登陆次时代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5 11: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迈克尔·曼于1995年导演的警匪电影经典《盗火线》(Heat)日前传出消息将于次时代平台游戏化,游戏将由制作BiA系列的Gearbox开发,2007年发售。

  电影中的三位主角,(罗伯特·德尼罗)De Niro,(阿尔·帕西诺)Pacino和(方·基莫)Kilmer将会在游戏制作中出演或者参与配音。

  根据拥有电影版权的Titan娱乐透露游戏将会是电影的前传或者是后传,如果是后传的话,(罗伯特·德尼罗)De Niro在电影中已经挂掉的角色则将在倒叙中的镜头亮相。

  如果(阿尔·帕西诺)Pacino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出演,那么就会另有新的警探角色来对付De Niro所扮演的Neil。

   相关链接:德尼罗帕西诺二度携手 回炉重造《盗火线》

  

经典警匪片《盗火线》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小岛秀夫谈PS3超级大作《合金装备4》 (2006-05-15 10:37)
国外玩家现身索尼展区抗议PS3主机售价 (2006-05-12 15:39)
PS3主机系统主菜单画面公开(图) (2006-05-12 14:55)
关于这次MGS4宣传片中象征和讨论主题的一点个人看法 (2006-05-12 14:22)
PS3单价高 600万台目标市场存疑问 (2006-05-12 13:45)
现场玩家E3试玩报告称PS3游戏品质普遍低下 (2006-05-12 13:34)
PS3手柄E3现场试用简报——很轻 (2006-05-12 11:26)
PS3主机目前已知的游戏完成度揭密 (2006-05-11 13: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