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 时之沙》电影版制片人选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1:15 游戏机实用技术

  据悉,经典动作游戏《波斯王子 时之沙》的电影版制片人已经选定。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电影版的制片人共有两位,一位是《波斯王子》系列之父Jordan Mechner。而另一位则是曾担任《后天》等电影制片工作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Jeffrey Nachmanoff。

  早在两年前Ubisoft宣布将制作《波斯王子》续作的时候,这款动作游戏的电影版就已经在筹拍了,但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公布如主要演员和导演等更详细的信息。

 

《波斯王子 时之沙》相关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 时之沙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 武者之心 (2004-11-19 16:22)
《波斯王子2》 最新影像 (2004-09-24 10:44)
波斯王子 时之沙 (2004-08-30 16:19)
波斯王子2 游戏预告影像 (2004-08-17 10:09)
《波斯王子2》制作人访谈录 (2004-07-08 14:49)
《波斯王子2》最新清晰截图公布 (2004-07-08 14:43)
波斯王子2 最新游戏画面 (2004-06-18 09:57)
育碧公布《波斯王子:时之沙》续作 (2004-05-08 15:36)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