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文明4:战神》E3 2006最新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2 16:18 天极网

  最近,大家期盼已久的最新《文明 4》(Civilization IV)资料片——《文明 4:战神》(Civilization IV: Warlords)出现了。通过游戏制作公司“Firaxis”的详细介绍,发现新的续作中有很多让人更加惊奇的特色。具体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全新的剧情,崭新的文明,独特的作战单位等方面的内容。

  具有突出功能的领导者

  这是一款回合制策略大作,允许玩家带领一个帝国军队从远古时期进入太空时代展开激战。“Firaxis”公司最近发行了一个“SDK”,这可以帮助专业设计者有机会补充游戏中的不足之处,从而创造一些崭新的游戏体验。在新的扩展版中,提供了许多新的关卡和大量新颖的核心内容供大家体验。

  首先是新的领导人特性,它具有很多大家没有见过的独特功能。比如说“迦太基(Carthage)”的统领“汉尼拔(Hannibal)”,它不仅精通古代的金融财政知识,还可以拥有最新兴的超凡魅力。在每一座城市中,汉尼拔能够从中获得两种利益,生产作战单位的成本可以缩减25%。在城堡生产中,它能够获得双倍的产品。

  “英国(England)”的新领导者名叫“邱吉尔(Churchill)”,它具有超深入化的外交魅力,同时拥有强大的保护能力。比如炮手和弓箭手就这个领导者带来保护功能,这个领袖能够自动将“Drill I”和“Drill II”进行发扬光大。它的建造速度快,相交之下他领导的建筑速度比其他的快两倍。

  新增加了许多任务关卡

  本作也会有六个新的文明加入。创建高大的城墙将会自动增加强大的防御能力,虽然野蛮人不能跨越国界去作战,不过文化是无国界的,它可以传播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文化散布扩大之后,这样会导致城墙的位置进一步延伸。每一个文明都会有新的独特建筑物,它们将会取代现有的建筑风格。就和独特的作战单位一样,这些特殊建筑能给作战者带来更多的利益。

  在玩耍《文明 4:战神》这款游戏中,建议玩家将各个地方的诸侯和文明互相联系起来。如果你发展进行的很糟糕的话,它们就会主动建议你一个好的办法。为了持续稳久发展,诸侯会考虑每十天将为政党的复兴重新审议。它们会为你的统治而不断地服务,不过在政治上享有自己独特的权利。

  除此之外,本作还增加了许多新的任务关卡。每一个关卡主要集中在军事征服上,合并了很多新的作战单位,地图设计也十分新奇,关卡中提供了全新的游戏性。比如在“Alexander the Great”战役中,玩家将会带领亚历山大军阀和马其顿军队进入波斯展开激战。技能树和传统的也不一样,这里不再出现分歧。特别指出的是,这里最引人注目的不是多人作战,而是在线作战中国家的复兴最让人感兴趣。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文明4 产品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文明4》资料片《文明4:战神》正式公布 (2006-03-17 15:15)
传《文明4》中文版及全新资料正在开发 (2006-02-23 15:06)
《文明4》代理公司2K Games遭遇烧毁 (2006-01-25 18:47)
《文明4》包装错误玩家可在线获得科技树海报 (2005-10-27 11:38)
又一款史诗大作席德梅尔的《文明4》上市 (2005-10-26 11:30)
2KGames公布《文明4》游戏配置要求 (2005-10-21 18:28)
席德梅尔大作《文明4》今日压盘即将上市 (2005-10-20 11:4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