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文明4》资料片《文明4:战神》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5:15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7日讯 国际著名游戏发行商2K Games本周正式发表了PC策略游戏《文明4》(Civilization IV)的最新资料片《文明4:战神》(Civilization IV: Warlords)。


古罗马英雄恺撒大帝

  2K Games介绍,《文明4:战神》的特色如下:

  ·资料片中将出现全新的文明、全新的作战单位、全新的资源和奇迹;

  ·游戏中将出现6个全新的剧情;

  ·通过控制出现的势力,玩家将有机会改变游戏中历史的发展进程。

  不过,2K Games并未提供这款资料片上市时间等方面的资料。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明4》以及《文明4:战神》的开发动态。


游戏截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文明4 产品

 相关报道
传《文明4》中文版及全新资料正在开发 (2006-02-23 15:06)
《文明4》代理公司2K Games遭遇烧毁 (2006-01-25 18:47)
《文明4》包装错误玩家可在线获得科技树海报 (2005-10-27 11:38)
又一款史诗大作席德梅尔的《文明4》上市 (2005-10-26 11:30)
2KGames公布《文明4》游戏配置要求 (2005-10-21 18:28)
席德梅尔大作《文明4》今日压盘即将上市 (2005-10-20 11:46)
经典依旧《文明4》操作界面图公布 (2005-09-26 15:06)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