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传《文明4》中文版及全新资料正在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5:06 新浪游戏

  近日,2K GAMES在上海正式成立中文工作室,人员大多来自曾制作《细胞分裂2:明日潘多拉》的原UBISOFT上海工作室。在近日一次2K GAMES上海工作室经理Jilien Bares的访问中,他透露了一些重要信息,其中包括《文明4》正在进行语言本地化和增加游戏新内容的情况,访问摘录如下:

  


《文明IV》游戏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记者:TAKE TWO中国工作室目前在做什么项目?

  Jilien:我们正在开发一款非常有名的游戏的亚洲版本,包括中文,韩文,也可能会有日文,这个亚洲版与北美卖的是两个不同的版本,除了语言不同外,还加入了新的音乐,并根据亚洲的文化加入了与亚洲密切相关的新地图。

  记者:能透露下是哪款游戏么?

  Jilien:好吧,是《文明IV》。这个项目是我们自己挑的,因为我本人是一个文明迷。我们这次制作的亚洲版本中的新地图数量和内容,也是,也都是由我们自己而不是FIRAXIS决定的。

相关链接: 超热大作《文明4》试玩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文明4 产品

 相关报道
《文明4》代理公司2K Games遭遇烧毁 (2006-01-25 18:47)
《文明4》包装错误玩家可在线获得科技树海报 (2005-10-27 11:38)
又一款史诗大作席德梅尔的《文明4》上市 (2005-10-26 11:30)
2KGames公布《文明4》游戏配置要求 (2005-10-21 18:28)
席德梅尔大作《文明4》今日压盘即将上市 (2005-10-20 11:46)
经典依旧《文明4》操作界面图公布 (2005-09-26 15:06)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