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令与征服3》最新截图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43  21CN游戏

  堪称即时战略游戏始组的《命令与征服》系列,这次推出的新作《命令与征服 3:泰伯利亚战争》,将带领玩家回归泰伯伦世界,体验更精采的游戏内容和故事。本作目前由 EA LA 负责研发。


宏大的场景

  游戏背景设定在 2047 年,当时出现了特殊的“泰伯伦矿”,这是一种污染地球、具自行复制能力的外星物质,由于此物质的蔓延,令地球陷入放射冰河时期。而由世界先进国家组成的高科技联盟“GDI”,正努力抑制泰伯伦矿的增生。然而,NOD 兄弟会的狂人领袖 肯恩 则对地球有另一番规划,决意使用泰伯伦矿支配及改造人类,实践其疯狂邪恶的梦想。一场涉及地球命运的战争,全面开打。

  玩家将可透过依据玩家游戏风格给予奖励的单人战役、建造行动基地、在战场上施展慑人的离子风暴或是经由组合部队自创军队等种种游戏内容,感受到游戏的策略深度。而多人模式则内建语音通讯机制、整合家族支援,外加全新的观察员模式,让 RTS 游戏宛如运动比赛一般,更具即时的参与感。


高科技建筑
 
海陆大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