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正式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1:04  新浪游戏

  EA今日正式宣布新作《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堪称即时战略游戏始组的《命令与征服3》系列这次将回归泰伯利亚世界,带来更精采的游戏内容和故事。本作目前由EALA负责研发,将于2007年推出PC版本,详细的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命令与征服3》LOGO

  游戏背景设定在2047年,当时出现了特殊的“泰伯利亚矿”,这是一种污染地球、具自行复制能力的外星物质,由于此物质的蔓延,令地球陷入放射冰河时期。而由世界先进国家组成的高科技联盟“GDI”,正努力抑制泰伯伦矿的增生。然而,NOD 兄弟会的狂人领袖肯恩(Kane)则对地球有另一番规划,决意使用泰伯利亚矿支配及改造人类,实践肯恩疯狂邪恶的梦想。一场涉及泰伯伦矿及地球命运的战争,全面开打。

  

新浪游戏_《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正式公布(图)
唯一公布的一张游戏画面

  “经过相当长的时间之后,我们终于得以向世人发表这款游戏,并怀着兴奋的心情将此系列带回源起世界,”EALA 创意部副总暨 Westwood Studios 共同创办人,同时也是《命令与征服》系列的创作者,刘易斯.卡斯特(Louis Castle)说:“我个人对泰伯利亚世界情有独锺,而我们为此科幻世纪铺陈的方向,将替这款最负盛名的 RTS 系列游戏开创新页。”

  制作公司 EALA 表示,他们将努力地忠实呈现此经典系列的精神,并加上最新的视觉效果、提升策略深度,再结合了系列原有的快节奏的游戏内容与崭新的 RTS 游戏叙事方式,希望给玩家全新的体验。

  玩家将可透过依据玩家游戏风格给予奖励的单人战役、建造行动基地、在战场上施展慑人的离子风暴或是经由组合部队自创军队等种种游戏内容,感受到游戏的策略深度。而多人模式则内建语音通讯机制、整合家族支持,外加全新的观察员模式,让 RTS 游戏宛如运动比赛一般,更具实时的参与感。

    相关链接:王者归来《命令与征服3》正式公布(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