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游戏人生-模拟人生2 > 正文
《模拟人生2:创业》中英文版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1 11:41 GameSpot

《模拟人生》系列作最新篇章《创业》封面

  EA公司今天(2006年3月1日)宣布,由Maxis开发的史上最畅销的游戏的新资料片《模拟人生2:创业》于今日上市,同时上市的有中文版。现在,在这款新的资料片中,玩家的模拟市民可以开创他们自己的事业。他们可以设计自己的衣服精品店,美容沙龙,花店,高级电子产品店,繁忙的餐厅连锁店,或是从事各式各样的商业活动。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合家欢
送货

  当你的商业扩充时,也可以雇用员工,然后分配这些有才华的模拟市民进行各式各样的工作:像是制造玩具、使用收银机、制作花束、推销商品、或是制造机器人。但也要当心会摸鱼的员工,玩家也必须随时随地准备抓到他们偷懒的把柄就立刻开除他们。

  从灵巧的工匠到工艺大师,玩家可以开发培养市民的才能来满足配合商业上的需求。你可以创造出一个繁荣的商业帝国吗?还是会成为一位奇才创业家来设计下一个令世界吃惊的东西呢?就看你的模拟市民有多努力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创业 产品

 相关专题:游戏人生-模拟人生2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节日限量版热力上市 (2005-12-29 16:28)
《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2005-12-20 15:19)
《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公布(图) (2005-11-28 17:04)
模拟人生2最新资料片《模拟人生2:创业》公布 (2005-11-01 15:41)
《模拟人生2》限量节日版最新消息公布 (2005-10-12 16:57)
EA经典《模拟人生2》手机版本季推出 (2005-09-22 16:18)
玩出位《模拟人生2:夜生活》今日上市 (2005-09-14 17:14)
《模拟人生2夜生活》即将刻盘上市 (2005-09-01 10:44)
《模拟人生2:夜生活》派对礼服公布 (2005-08-26 14:04)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