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模拟人生2夜生活》即将刻盘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0:44 新浪游戏

  

  Maxis近日宣布其模拟人生2夜生活(The Sims 2 Nightlife)于9月15日已经交付刻盘准备发售。在模拟人生2夜生活里,玩家将能够在市区约会玩乐,而游戏的目的也变成了寻欢做乐。模拟人生2夜生活需要模拟人生2原版来安装运行。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夜生活》即将刻盘上市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夜生活》即将刻盘上市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夜生活》即将刻盘上市
烛光晚餐
情歌对唱
贴面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到现在为止的sim人们的关系,是通过“每日meter”“一生meter”慢慢提高双方的亲密度,属于比较正统的东西。然而此次出现的新meter,由于表现是在那个场合中的二个人的亲密关系程度,会在短时间内急速地上升或下降。

  简单地说,如果这个meter的参数提高的话,那就意味着两个人之间可以展开……各种各样的……(任你想象吧)。

  Night Life被导入的设施,除了这个夜总会以外,还有餐馆和保龄球场等。同时,增加了100种以上的物件和道具。


编辑:墙头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夜生活 产品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夜生活》派对礼服公布 (2005-08-26 14:04)
E3特报:大人的夜世界《模拟人生2:夜生活》 (2005-05-20 18:12)
EA《模拟人生2》即将登陆PSP、NDS掌机 (2005-04-21 11:28)
尽情享乐《模拟人生2:夜生活》公布 (2005-04-07 10:16)
《模拟人生2》最新资料片“夜生活”解秘 (2005-03-01 1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