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游戏人生-模拟人生2 > 正文
《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5:19 21CN游戏

  EA今天放出《模拟人生2:创业》(The Sims 2: Open for Business)新截图和人物设定图,从《大学》到《夜生活》到了最新的《创业》,玩家将可以创建自己的产业,经营商店,餐馆,夜总会和其他的生意,来白手起家经营你的家园。你的小人可以自己招揽客人,到后面甚至可以聘请雇员来帮助你,把一家商店经营成一个商业帝国。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花店
儿童的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小人可以通过网络售卖物品,或者是通过在闹市区建立商店来售卖物品。可以出售的物品包括画,家具,书刊,音乐碟,衣服或者是食品,甚至是夜总会,餐厅等等。

  你的模拟小人可以生产他们自己的货物作为他们生活发展或者使用的东西,你可以用他们来兑换现金,也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其他人,你可以将物品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在以后提高熟练度后,你有更多的机会制作更好的物品。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设定图公布
合家欢
送货

  新增加的物品:更多的画、香水/ 蜡烛、陶器、机器人、玻璃艺术、化妆/ 束发、纹身、园艺 (花和水果/蔬菜)、木工艺、雕刻、电脑程式、新的食物、纺织品、衣服、摄影等等还有更多。

  这款资料片预计06年内发售,需要配合《模拟人生2》运行。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 产品

 相关专题:游戏人生-模拟人生2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创业》最新公布(图) (2005-11-28 17:04)
模拟人生2最新资料片《模拟人生2:创业》公布 (2005-11-01 15: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