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日本PC游戏的金字塔《迷城的国度》系列最新作前瞻(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0:58 新浪游戏

  ■破坏物体,攀登等谜题要素

  地下迷宫和荒野地域上去的冒险中,基本上都是和魔兽在作战,不过有时候也会碰到一些谜题。将木箱填入空穴上,劈开木箱弄成半分大小然后就可以攀登。


放下箱子,填满空穴。出了房间之后,箱子会原位复活,如果失败了,也可以重新再来。


  另外在地图上有很多锁上门的地方,这些地方的门都需要在商店里购买钥匙才能打开。顺便一提如果大量购买钥匙会使价钱上升,如果不考虑需要而盲目购买的话,之后真有需要而购买的话会相当花钱。虽说这样,不过游戏还有一种救济措施,卖出某样物品之后要是的价格就是下降,另外加工某样物品就能使用钥匙。

  还有,地图上的之屋和饰物等等物体都是可以被破坏的。破坏物体的话除了会出现金币,武器的熟练度也会因此上升。另外,初代的迷城的国度里魔兽不会在地图显示,新作则会在地图上出现。这就是说,可以比较魔兽携带的金钱和可得到的经验值。

  爽快的连续攻击,自由设定的角色状态,可以在地图上看见魔兽,技能轴和武器轴等等新的元素。另外,在前作中不会说话的主人公在本作也不说话,音乐沿袭了系列的风格。

  要说到细致的地方,前作中杀了魔兽之后会出现宝箱,这次就是击倒了附近的魔兽之后,宝箱就会出现。更细致的是,用魔法击倒最后的敌人后,装有物品或没有装有宝箱也可能不会出现,魔法碰到宝箱之后就会损坏的设定也是游戏的有趣地方。

  比较有趣的是,游戏中石板中记载的内容,就是世界两次陷入危机的故事。这就是初代迷城的国度和迷城的国度II的故事背景?

  老玩家当然期待这款游戏,初学者也能爽快玩这款ARPG。本文的这个版本只是玩到游戏开头的试玩版。以3D姿态登场的《迷城的国度·续》的确是大家值得一玩的新作。不愧是Falcom新的尝试,期待游戏的发售!


对箱子进行一次攻击,损坏的部分可以成为阶梯,登上去。


小地图自动显示系统,可以在中央或者在左上角显示。


花等的物体也可以摧毁,偶尔会掉下GOLD来。


有时会发生边界一样的东西,无法继续进攻。


打开迷宫通路的万能钥匙,但是价格不菲.......


画面可以分8阶段旋转,但是没有放大缩小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PC游戏最高销售记录《迷城的国度NEXT》前瞻 (2005-08-30 10:55)
《迷城的国度NEXT》官方网站开通 (2005-08-25 16: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