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日本PC游戏的金字塔《迷城的国度》系列最新作前瞻(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0:58 新浪游戏

  经历了20年洗礼之后,《迷城的国度》回来了!……虽然一款经典的杰作重出江湖,不过在众多的PC游戏迷眼中,冒出“迷城的国度是啥啊?”这句话的人也会不少吧。迷城的国度是Falcom在1985年发售的A·RPG。概括来说这是一款以简单的剑与魔法所主导,旨在让玩家体现单纯的乐趣,最后得到屠龙圣剑,将龙王击倒的一款动作游戏。


对于广大的玩家都十分亲切的LOGO

  游戏的系统是近身搏斗的设定,按动Space键就可以发射魔法(可以操作魔法弹),根据武器和魔法设定的熟练度这种要素,比自己强大数倍的超大头目角色,二段跳,杀掉善良的魔兽的话卡鲁马的数值上升但会收到惩罚等等,总之系列作中的种种元素和丰富的魅力都会在新作中全新体现,作为一款在所有机种上发售量超过40万套的游戏将再次向新的记录挑战。如今仍在老玩家之间津津乐道的游戏也莫过于此。


此次为3D的动作RPG。照片为开始地点的街道图片


山水相映的天空十分美丽。水沫飞溅的表现力也很好


伙伴的夏尔。在这里可以托存行李,休息片刻



序章中发现的石版(王龙)garushisu的名字



哪里都可以自由走动。要去新区域需要标志


游戏中时常插入美丽的过场景色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PC游戏最高销售记录《迷城的国度NEXT》前瞻 (2005-08-30 10:55)
《迷城的国度NEXT》官方网站开通 (2005-08-25 16: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