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志愿3》知己知彼 东山再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6 16:59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养成&经营类名作《明星志愿3》,今年暑期崭新登场,一个全新的明星世界等着你来主宰!

  接手翱翔天际经纪公司的你,要成为一个叱咤于演艺圈的经纪人,就先来熟悉你强大的竞争对手吧。

   

  巨子经纪的负责人贺总,拥有独特的美感,对衣着打扮有极特殊的品味,生平的嗜好就是收集美丽的物品。

  在事业上,贺总是标准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对其他公司恶意挖角、发假消息攻击对手,只要被他看上的目标绝对不会放手,炒新闻、抢通告更是家常便饭。

  仗着巨子经纪的规模与财力,贺总轻易地从翱翔天际挖来史丹利与丹尼斯,替他们改造服装风格,重新打造定位走向,迅速将他们捧红成最火的男子双人偶像团体。在短短的时间内,SD的声势便已如日中天,与众天王天后并驾齐驱。


   

  尽管永远笑里藏刀的贺总,其行事作风总是不被其它人所认同。不过在艺人行销方面,贺总的确有他过人的本领!

  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如何扭转翱翔天际的不利形势,打倒巨子,就要看你的不凡表现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志愿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的团队《明星志愿3》组团系统公布 (2005-07-01 10:52)
《明星志愿3》带您进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 (2005-06-17 16:01)
慢工出细活 阔别多年《明星志愿3》登场 (2005-04-22 10:28)
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2005-04-14 09: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