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明星的团队《明星志愿3》组团系统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52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养成&经营类名作《明星志愿3》,今年暑期崭新登场,带您进入明星的成长世界。

  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中,虽然身为玩家的你已毅然绝然接下经纪公司,决定面对敌手的挑衅。但是在如此艰巨的环境下,如何打造全新的经纪王国呢?恐怕除了尽可能多的寻找具有潜力的明日之星之外,另一重要的前提就是如何经营你的团队,有了密切的团队支持,旗下新人迅速走红,打造属于自己的演艺王国了,就是不言而喻的了。还在犹豫吗?快来体验《明星志愿3》带给你的团队合作的快乐吧!

  明三除了保留前几代作品的特色之外,首度加入了前所未有的组团系统!经纪人不但可以经营个别艺人,还可将旗下艺人自由搭配组成多人团体。不过组团容易,让团队队员间培养出绝佳默契却不一定是件简单的事情,由于艺人各有各的脾气,因此团员间很可能会出现针锋相对、甚至是水火不容的状况。是不是能解决团队队员的问题,进而培养出跨国的世纪天团,那就得看经纪人是否能慧眼识英雄,从众多艺人中挑选出懂得相知相惜的最佳战友啦!游戏中玩家最多可以与四位艺人签约,签约之后,主角必须视艺人情况安排训练、打工、通告……等等行程。越快将艺人培养成一流红星,就能越快为公司谋取利润,得到国际级的评价。

  当然,在培养的过程中,难免也会被卷入艺人的生活,甚至有可能跟艺人谱出一段浪漫的恋情喔~吼吼!这时就要考验你的领导能力和控制能力了!想想看,当演艺大腕的领导一定很酷吧!朝着这个理想的目标,前进吧!

  
EAMI唱片公司               日月光音乐
 
 
 
团体_SD               团体_马丽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志愿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带您进入五光十色的演艺圈 (2005-06-17 16:01)
慢工出细活 阔别多年《明星志愿3》登场 (2005-04-22 10:28)
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2005-04-14 09: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