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4 09:3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明星志愿3》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养成&经营类名作《明星志愿3》,经过了长久的筹备与制作之后,目前完成度已达五成以上,预计今年夏天就会呈现在众多玩家的眼前。

  让玩家等待了四年之久的《明星志愿3》,这次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新浪游戏_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新浪游戏_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新浪游戏_等待四年《明星志愿3》暑假与你见面
《明星志愿3》游戏画面(1)
《明星志愿3》游戏画面(2)
《明星志愿3》游戏画面(3)

  游戏中主角为命运多舛的经纪人,先是遭遇千辛万苦培养出来的实力派偶像团被竞争对手挖角,而导致父亲心脏病发重病卧床。接手公司后,又发现父亲辛苦经营的经纪公司竟有着千万负债、面临即将倒闭的危机…

  融合了少男少女的明星梦以及峰回路转的经营模式,开朗明亮的设定与游戏风格,就像在平凡无趣的生活当中替玩家开创另外一个人生般,再也不用受现实环境所拘束,可以尽情地在游戏中成长。在跌跌撞撞的过程当中开拓自己的人生,或在演艺圈中找寻梦幻的爱情。成功失败皆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算失败了,只要重新来过,又是另外一个丰富又美丽的人生!

  可以重来的爱情与人生,不就是这个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吗?培植大明星的光芒与荣耀、爱上大明星的辛酸血泪,统统在《明星志愿3》可以一次尝尽!如此令人期待的游戏就在今年暑假,请大家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志愿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2》获得羽衣的方法 (2003-10-08 16:07)
《明星志愿2》的天使羽衣 (2003-08-28 14:05)
图文:全面接触《明星志愿2000》简体中文版 (2000-09-13 13:00)
明星志愿2000简体中文版隆重上市 (2000-09-13 11:00)
大话游戏之《明星志愿2000》 (2000-09-13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