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霹雳小组4》国际中文版8月暑假面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1:44 新浪游戏

  经典战术FPS游戏《霹雳小组4》(SWAT4)将于8月推出国际中文版。游戏由知名制作公司 Irrational Games 开发,第4代中除了美国警方的标准装备外,研发商更向全世界的代理商征求各国服装,全球只有法国 GIGN(宪兵特勤队)及台湾的迅雷小组雀屏中选,因此国内玩家将可穿上台湾特种部队制服来打击犯罪,体验特警的刺激任务。

  《霹雳小组4》分为“职业生涯”与“多人合作”两种模式,在“职业生涯模式”中,玩家将扮演迅雷先锋部队中的小队长,在执行任务的同时要妥善下达命令,维护同伴的安全等等。只要通过目前的任务,就能再向下一个任务继续挑战。

  而在多人合作模式中,玩家需上线和其它网友一起组队来完成任务,这种游戏方式将会更加突显出团队精神的重要,因为只要队员中有人胡乱开枪或是任意行动,将会降低任务的成功率,甚至让队友受伤死亡。

  《霹雳小组4》图形部分采用了《魔域幻境战争》(Unreal Warfare)的引擎,这款引擎开发者 EPIC 号称是为了对抗《DOOM 3》而专门制作的,可为玩家带来 16 个极为逼真的洛杉矶写实场景。

  身为一名警官,玩家将有机会使用各式 SWAT 小组的攻坚装备,诸如 Colt M-4 卡宾枪、Benelli M4 Super 90 散弹枪,以及 Surefire 战术电筒。然而,如同现实世界的警官一般,在《霹雳小组4》里玩家必须迅雷不及掩耳地痛击罪犯,保护无辜百姓远离伤害。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霹雳小组4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霹雳小组4 产品

 相关报道
战术射击游戏《霹雳小组4》今日上市 (2005-04-06 09:49)
战术FPS游戏《霹雳小组4》开发完成 (2005-03-12 16:37)
《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2004-12-14 11:39)
《霹雳小组4》 无敌秘技 (2005-06-02 18:18)
《霹雳小组4》整合密码表 (2005-04-20 13: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