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1:39 新浪游戏

  Irrational Games近日公布了《霹雳小组4》的“VIP护送”多人游戏模式,在该模式中分为SWAT队和疑犯队两组。SWAT队的任务是护送VIP到特定地点,而疑犯队的目标则是劫持VIP作为人质。这名VIP是从SWAT队员中随机抽选出来的,并且VIP本身也持有武器。在游戏过程中,如果有哪一方将VIP射死就相当于失败。疑犯队劫持VIP过程中也要保证其安全,最佳方式就是使用泰瑟枪将其麻痹,否则其以人质威胁的计划就算失败了。VIP被劫持后也可以努力逃生。

  《霹雳小组4》采用大幅改进的“虚幻”引擎制作,游戏画面比之前的《部落:复仇》还要高出一筹。游戏提供了《SWAT3》的传统界面以及本作新设计的简洁界面两种供玩家选择。游戏物理引擎方面采用了使用最为广泛的Havok引擎,能够非常逼真的表现各种物体的物理特性。本作主要强调其多人游戏模式,提供了协作、死亡竞赛和VIP三种多人游戏模式。单人游戏模式方面有职业生涯、训练、紧急行动和快速任务四种模式。

  

新浪游戏_《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游戏截图(2)

  

新浪游戏_《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游戏截图(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霹雳小组3:年度版本》,四月再战江湖 (2002-04-10 15:00)
图文:《霹雳小组3》精华版近日全线出击! (2000-10-13 10:00)
《霹雳小组3》精华版的最新消息 (2000-09-29 14:00)
图文:《霹雳小组3》精装蓄势待发 (2000-09-21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