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战术射击游戏《霹雳小组4》今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维旺迪今天宣布,小组战术射击游戏《霹雳小组4》(SWAT 4)今日(太平洋时间4月5日)上市。《霹雳小组4》是开发《部落:复仇》的Irrational Games正在开发的一款小队战术射击游戏,SWAT是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即特殊武器及战术部队)的简称,是美国警界在70年代针对各种突发事件而特别成立的快速反应部队,主要任务是高度危险的追捕、解救人质以及反恐作战,是美执法部门的一张王牌。

  在《霹雳小组4》中,玩家可以控制5名特种队员,作为队长,玩家必须运用正确的战术来指挥队员,同时还要分清歹徒和旁观者避免误伤。

  《霹雳小组4》使用能提供十六种独特环境基于虚幻引擎的“复仇”引擎来开发,这个引擎也是开发《部落:复仇》的引擎。如同现今许多款射击游戏一样,《霹雳小组4》将用 Havoc 物理引擎来使这款游戏更加的逼真,玩家将能用到真正 SWAT 小组所用的武器装备,像是 Colt M-4 卡宾枪、 Benelli M4 Super 90 霰弹枪以及 SureFire 战术电筒等。

  《霹雳小组4》将包含三个多人连线对战或团队合作模式,《霹雳小组4》由维旺迪发行。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霹雳小组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霹雳小组4 产品

 相关报道
战术FPS游戏《霹雳小组4》开发完成 (2005-03-12 16:37)
《霹雳小组4》游戏模式最新情报公布 (2004-12-14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