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DOOM》电影版剧照公布 角色中有人叫卡马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1:29 新浪游戏

  Doom,电影,the Rock(木乃伊2:蝎子王的主演),当你对10位不同的玩家提到这三个词,你可能会得到10种不同的回答。日前,将由环球出品的《毁灭战士(DOOM)》已经发布通告,将由Dwayne Johnson(亦即以前我们所说的the Rock)出演这部改编自id Software经典游戏系列的电影。截至目前,尚无过多的官方相关信息,但是环球已经发布了一些剧照和一些零星的信息。

  


《DOOM》电影剧照(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电影发生的时间设定在2145年,即与最近发布的《DOOM3》的背景同一年。摒弃了游戏中火星人的设定,一只舰队被派倒遥远的行星保护一座正在不明生物袭击下的实验室。除了The Rock扮演的军士外,参演的明星还有卡尔·厄本(Karl Urban,曾出演《指环王》),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曾出演《007择日而亡》)。

  


《DOOM》电影剧照(2)

  尽管电影的设定不再是游戏中的火星,但是由剧照来看,仍与DOOM3游戏设定的阴暗的,未来派的背景很是相近。经过同意后,电影中的一位科学家角色的名字以id Software主程序设计师约瀚·卡马克的名字命名。该剧导演是Andrzej Bartkowiak(曾导演《罗米欧必死》),视觉效果监督为Jon Farhat(《面具》,《肥佬教授》)特效监制为John Rosengrant(《终结者3》,《失落的世界》)。目前该篇的上映日期定在2005年10月21日。

  


《DOOM》电影剧照(3)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颠覆主流文化—《DOOM启世录》

 相关报道
享受电影级游戏效果 Doom3低配置版上市 (2005-04-25 09:46)
电影版《DOOM》将于今年10月首映(图) (2005-04-15 17:56)
DOOM3资料片《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北美上市 (2005-04-07 10:34)
HP超高性价比家用游戏PC尖峰挑战DOOM3 (2005-03-31 15:14)
《Doom》又出新?id之父设计DoomRPG (2005-03-30 10:07)
Flash版暴雪id经典大作公布 在线试玩 (2005-03-16 17:13)
硬件杀手!Mac版本Doom3首测成绩曝光 (2005-03-07 16: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