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木乃伊2》主演正式接拍《DOOM》电影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6 05:21 新浪游戏

  早在《毁灭战士3》发售之前,关于电影版《毁灭战士》的传闻就在业内广泛传播,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从id Software取得了电影版《毁灭战士》的版权,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这部作品始终没有开拍,男主角的选人也一度成为焦点。去年10月,曾传出《木乃伊2:蝎子王》的主演The Rock将会接拍《DOOM》电影版,但当时因为有关的剧本仍未完成。所以The Rock亦没有正面响应是否会担任电影版《DOOM》的男主角。不过,日前The Rock已透过经理人方面表示将接拍《DOOM》电影版。电影将会在2005年第2季开拍,预计在06年推出。

  《毁灭战士》发生在火星的一个准军事研究中心,根据小道消息,The Rock实际是魔鬼伪装的一名警官。究竟这是怎样的电影,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的消息。

下图是一幅经过处理的画面:

  

新浪游戏_《木乃伊2》主演正式接拍《DOOM》电影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资料

  摔角明星和动作新星:“岩石Rock”

  “岩石”虽身为美国职业摔交界的明星,但现在,他在电影业中驰骋的气势却已经丝毫不逊于他在摔交场上的辉煌风范。

  “岩石”第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是2001年著名的动作大片《木乃伊2》。他在片中,短暂地客串了近乎半神化的蝎子王。当时,“岩石”的表演重点都放在激烈的动作和打斗场面,而且其中还有相当部分是由电脑动画完成,因此还没有人会想到这位同时拥有健壮体格和英俊面容的摔交手,在演技上也会有一手…

  《丛林奇兵》是“巨石”第二次全职出任影片男主角,导演和制作公司都已经放心将更多的对话和喜剧戏分交给他来表现。他的片酬也就此翻了一番,自《蝎子王》中的550万挺进到1250万美元。从《丛林奇兵》高达7500万的投资额来看,巨石强森或许会成为下一个阿诺·施瓦辛格,继续引领21世纪的新肌肉时尚呢!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可能延期发售 (2005-02-12 14:37)
笔记本玩转DOOM3 NV移动版6800剖析 (2005-01-10 16:56)
《毁灭战士3:邪恶复苏》最新资料片画面公布 (2005-01-10 13:48)
魔兽世界DOOM3特制游戏键盘试用感受 (2005-01-06 18:19)
XBOX版DOOM3玩家典藏版可能于3月1日上市 (2005-01-05 10:42)
DOOM3圣诞全国引爆 有奖活动得显卡 (2004-12-23 11:19)
12月25日!《DOOM3(毁灭战士3)》中国上市倒记时开始 (2004-12-17 13:41)
《DOOM3》25日上市 发行商看好销售前景 (2004-12-15 10:09)
分辨《DOOM3》伪正版 保护合法权益 (2004-12-14 17: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