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id software官方宣布Doom3制作完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5 14:28 Q3ACN雷神中文网

  从Carmack在.plan文件里透露Doom3的开发计划时算起,四年过去了。今天,id software终于宣布Doom3制作完毕,即将压盘。在美国的正式上架时间是八月五号,但游戏零售商可能在八月三号就能拿到Doom3的盒子。

  官方网站还没有变化,但ua-corp已经开始倒计时。

  CNN Money报道: Doom3将以三张或四张光盘的形式发售,不会有DVD版本,因为制作两种格式所需的时间精力以及压盘的费用使id感到得不偿失。 此外,XBox版仍没有确定发布时间,Todd甚至不保证在今年完工。

  PC Gamer最新一期的独家review中,提到GF6800可以在1024*768下非常流畅地运行Doom3,除了画面外,他们还对游戏的可玩性大加赞赏:"没错,Doom3完工了,而且它将让你魂不附体!那将是亢奋无比的20个小时……不会有任何时刻让你觉得无趣,每分每秒都让你全神贯注……Doom3是艺术的杰作……PC游戏的新标准"

  


光影效果和真实感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点击看大图)

  补: PC Gamer给Doom3的评分是: 94%

  ESreality报道,与id以前公布的信息相反,Doom3的多人游戏不是peer-to-peer模式,而是传统的client-server模式。

(报道:NBQ)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Doom3》零售版包装和6CD盘面曝光 (2004-07-12 07:24)
《Doom3》在德国被评为18禁游戏(图) (2004-07-09 11:57)
《毁灭战士 3》将在8月3日上市? (2004-06-24 14:11)
DOOM移植手机游戏 下载量再创新高 (2004-06-22 10:14)
《毁灭战士电影版》花落谁家? (2004-06-10 13:18)
颠覆主流文化,铸就游戏帝国-《DOOM启世录》全面上市 (2004-04-20 10:25)
电玩帮独家报道 Doom3 (2004-04-09 17:33)
卡马克发表演讲 《DOOM3》发布在即 (2004-03-29 18: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