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年度经营模拟大作《运输巨人》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0:56 新浪游戏

  来自娱乐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运输巨人 简体中文版

新浪游戏_年度经营模拟大作《运输巨人》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游戏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精装售价:58元 上市日期:2005年1月12日

  系统环境:Pentium 3-500, 64 MB 内存, 32 MB 3D显卡,

  CD-ROM, 鼠标, DirectX 8.1, Win98/Me/2000/XP

  游戏版本:游戏光盘CD-ROM 2片装+使用说明书

新浪游戏_年度经营模拟大作《运输巨人》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游戏截图(1)

  游戏介绍

  让我们回到1850年。那个充满变革的奔腾年代。大量的新产品和新交通工具开始应用。足智多谋的企业家拥有大把的机会。一点点的资本再加上一个聪明的的商业计划,你就可以建立一个庞大的经济帝国!

  新的制造工厂鳞次栉比。这个世界需要各种各样的商品。城镇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但问题是,如何将商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呢?工人们怎样才能到达工厂呢?谁来运输那些数量巨大的原材料呢?传统的方式已不能满足经济飞速发展的需要。

  时势造英雄,建立一个庞大的,强有力的运输企业的时机终于来到了。

  运用你那少得可怜的启动资金,精打细算,购买现代化的车辆,逐步建立起一个生机勃勃的企业来。

  让你自己获得顾客们的赞许,将对手从商场上挤走。

  你需要用你的全部知识和技能来迎接两个世纪的不断变化的商业潮流和市场需求。开始的时候,或许蒸汽机车就足以应付眼前的一切,但到后来,你就不得不用单轨机车甚至是超导机车来替代它们进行运输。

  请记住,世界在你手中,机会稍纵即逝!

新浪游戏_年度经营模拟大作《运输巨人》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游戏截图(2)

  游戏特点

  。对运输系统的真实模拟,复杂但极易上手的

  。精致的画面

  。有层次性地构建运输网络

  。可以运送货物和乘客

  。两个完全不同的场景(欧洲和美国)

  。独创的火车信号和导航系统

  。各种各样的桥梁和隧道

  。可以为所有交通工具自由选择公司的颜色标识

  。模仿现实生活中的铁路公司,进行公司颜色标识设计

  。超过130种交通工具,包括蒸汽火车, 单轨机车,超导火车,卡车, 船只, 飞机(其中甚至包括直升飞机!!!)

  。超长的列车,最多可挂64节车厢

  。首次出现多重牵引方式(即,一列火车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机车车头牵引)

  。可以任意扩建车站

  。超过60种不同的产品和工业

  。超过500种不同的建筑

  。基于欧洲和美国场景的多种任务

  。在游戏主线发展过程中,拥有众多的分支任务

  。欧洲和美国数量众多的大地图

  。真实的国家场景

  。真实的四季变化

  。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

  。众多的特别任务和突发事件

  。可调的多种难度选择

  。游戏界面设计精美,而且非常直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娱乐通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Falcom娱乐通《咕噜小天使》上市 (2004-12-27 10:23)
ever17时空轮回制作完成,豪华版预定开始 (2004-06-17 10:57)
《农场霸主:遥远的西部》中文版上市 (2004-04-23 16:04)
《咒语力量:秩序黎明》最新中文版DEMO开放下载 (2004-04-05 15:24)
娱乐通公司诚聘网页制作美术人才 (2004-03-26 13:45)
娱乐通代理军事游戏大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2004-03-09 1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