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Falcom娱乐通《咕噜小天使》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7 10:23 太平洋游戏网
  根据北京娱乐通官方网站的消息,娱乐通代理的Falcom本年度最后的作品《咕噜小天使》日文版于今日上市。游戏简介如下:

  在连一个孩子也没有的迪斯街上,刚刚搬家过来的主人公帕琳最先结识的朋友竟然是只有小孩子才能见到的幽灵!帕琳不但没有害怕这些幽灵,还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不过有一天,帕琳在和这些幽灵快快乐乐玩耍的时候,有一只叫凡托姆的坏幽灵把帕琳的好朋友全给抓走了。

  为了营救被抓去的好朋友,在游戏中帕琳手握「传说的大钻头」勇闯遗迹、洞窟、森林和雪山!在由3D画面构成的可爱别致的舞台上,主人公帕琳会展开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加上富有个性的幽灵陆续登场,一场不可思议的物语『咕噜小天使』必定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帕琳:[声 :大河内雅子]

  刚刚搬到迪斯街的12岁女孩子。因为自己的父母经常外出旅行考古,从小就习惯搬家生活的帕琳几乎没有知心的朋友,但一直很想能结识同年纪的孩子。虽然她是一种慢条斯理的性格,但是也有很会说话的一面,是一个相当可爱大方的女孩子。帕琳一副人见人爱的娃娃脸,在很多小男孩心中是一个理想女朋友。她最喜欢吃的零食是草莓蛋糕。



  碧诺:[声:有岛摩由]

  帕琳的好朋友,称帕琳为姐姐的女幽灵。她虽然是个笨头笨脑而又没有方向感的小女孩,不过心地却是十分善良,在众多幽灵之中她可说是大家的偶像。





  普柯:[声 :菅沼久义]

  帕琳的好朋友,相当于碧诺哥哥的男幽灵。一副冷静沉着的模样,是一个幽灵一家的中心人物。他经常为帕琳提供很多好建议,对帕琳来说他除了是一个好朋友,也是一个可靠的幽灵。





  波库:[ 声 :佐藤智惠]

  一副泥溶溶模样的幽灵。性格也是相当慢腾腾的,最大的喜好就是跳舞。最近对人类世界和蛋糕产生了兴趣,不过一跑到街上总是引起一番骚动。





  皮耶尔:

  带着一顶法国式帽子的幽灵。对目标成为上层绅士的他来说,每日下午的喝茶时间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伊瓦奥:

  体格强壮的幽灵。虽然一副强壮的身子,不过却是一只不怎么可靠的岩石幽灵。最近在为身子不断风化的伤脑筋。






  裘奇:

  喜欢装作一副怪兽样子的幽灵。虽然是一只幽灵,但却是一个嫩小子,他很希望自己能早日长大成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娱乐通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主持人Ada暂别《天下娱乐通》Fans情深难舍(图) 2004-05-28 23:02:26
娱乐通公司诚聘网页制作美术人才 2004-03-26 13:45:55
单机游戏的天堂 尽在娱乐通官方网站 2003-12-26 11:24: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