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光荣超大作《真三国无双3》正式确定移植PC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2: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光荣的消息,KOEIPS2主机上大卖的百万级白金游戏《真三国无双3》日前正式确定将移植到PC平台,游戏预定发售日为2005年3月30日,售价5800日元(含税)。

  商品说明如下:

  ·本作为中国三国时代的一骑当千体感动作游戏,游戏取材自中国的壮大历史小说“三国演义”和历史书“三国志”,可选择魏势力的“曹操”、吴势力的“孙坚”、蜀势力的“刘备”,游戏中要选择势力进行游戏,并根据途中所选角色不同所进行的关卡也不同,享受原作剧情并且可以随时改变历史的发展是本作的最大乐趣所在。

  ·总数超过42人的三国英杰登场,三国名将赵云、关羽、夏侯惇、孙策、周瑜等悉数登场,比之国内的PS2《真三国无双2》,本作新增了魏国武将“曹仁”吴国武将“周泰”、蜀国武将“月英”,总数多达42人,并追加各位武将的个性化C攻击,并有原创武将编辑功能,男女原创武将可轻易作成。

  ·17种类型50个大关的战斗舞台,根据玩家的行动会使关卡发生微妙变化 , 这些都在实现游戏中得以完全保留。

  ·和三国志游戏系列一样存在华丽的一骑讨,游戏过程中会有敌方武将向你发出一骑讨的挑衅,其无比伦比的紧张感和格斗游戏相差无几。

  ·新兵器新兵种登场,游戏新增了架桥车、冲车、投石车等冷兵器战阵时代必有的攻城兵器,新增的投爆兵也会有战略性的表现。

  ·护卫部队也加入了编辑功能,并也由武器成长系统,可以和主将一样装备各种道具,并在战斗中可被指挥。

  ·画面表现比之PS2版本大幅强化,游戏增加了同屏显示数量,光影效果对应新一代显卡,游戏对应PC的高解析度,PC版画面可以用“飞跃”来形容。

  ·PC版本特有原创要素增加,可以随意切换日本语和英语,并有字幕开关功能。

PS2版、PC版《真三国无双3》画面比较

  要求配置(这个很重要):

  CPU: 奔腾4 1,6GHz以上 (推荐: 奔4 2.6GHz)

  内存:256M以上(推荐:512M)

  硬盘空间:1.7GB以上的闲置空间(推荐:完全解压是2.8GB 自己看着留)

  最低解析度:640X480的真彩显示可能(推荐:1024X768)

  显卡:64M显存以上的VRAM(推荐:128M)

  声卡:DirectX9.0以上完全对应声卡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光荣《战国无双2》计划书泄漏 全文公开 (2005-03-09 14:47)
《真三国无双A》 新影像 (2005-03-09 11:58)
《真三国无双4》无双COSPLAY(组图) (2005-03-04 14:45)
《真三国无双4》全部声优列表(图) (2005-03-02 10:37)
《真·三国无双4》的十大缺点(图) (2005-03-01 14:32)
超大作《真三国无双4》正式上市(图) (2005-02-24 10:47)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光荣将推出信長的野望Online版PS2 (2004-12-09 11:44)
《真三国无双A》 新影像 (2005-03-09 11:58)
PSP版《真三国无双》3月24日北美上市 售价400 (2005-03-08 11:02)
《真三国无双4》无双COSPLAY(组图) (2005-03-04 14:45)
《真三国无双4》全部声优列表(图) (2005-03-02 10:37)
《真三国无双4》全部声优列表(图)(2) (2005-03-02 10:37)
《真三国无双4》的十二大优点(图) (2005-03-01 14: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