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三国无双A》 新影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1:5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GBA版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A》,将于2005年3月24日发售,现在先请玩家欣赏《真三国无双A》的宣传影像,虽然游戏画面变成了2D,但是游戏爽快度和乐趣不减!

    点击这里下载

  本作游戏分为移动部分和战斗部分,在移动部分,可以看见我方的角色,游戏共24关,一动中包含了大量的突发事件。而战斗部分则是我方与敌接触后才发生的,战场地图多达180种以上。GBA原创:击倒敌人后我方角色能力会增长,所以越战到后期爽快感越强。游戏依旧存在武器经验点,全作共有200种以上的武器可供收集,使得游戏非常耐玩。游戏分四种模式:三种势力选择的剧情模式、3种迷你游戏记录的挑战模式、通关后就可选择关卡的自由模式、道具武器的选择阅览模式。

新浪游戏_GBA版《真三国无双A》宣传影像

《真三国无双A》画面一


新浪游戏_GBA版《真三国无双A》宣传影像

《真三国无双A》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A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吕布变木头人大法 (2005-03-08 17:12)
《真三国无双4》道具武器攻略真打 (2005-03-07 16:19)
《真三国无双4》最终武器入手法一 (2005-02-24 15:15)
vegaonly的《决战3》9类兵种看法 (2004-12-31 15:15)
光荣《决战III》最新最全金手指 (2004-12-28 14:38)
战国无双 猛将传第三“忍者”出现 (2004-09-29 14:39)
《战国无双》战前概要 (2004-09-23 14:21)
《真三国无双4》无双COSPLAY(组图) (2005-03-04 14: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