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的十二大优点(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4:22 新浪游戏

  满意的地方:

  1、画面和353没什么区别,不过这次同屏的兵比353多一些 打起来经常在人堆里砍杀而且打到现在还没出现托慢情况 这个进步不错啊。不过有远处的兵看不到,走进了忽然出现的情况,看来机能就这样了。

  2、武将的招式有了变化,进化攻击不错不过可惜要无双槽满才能用出来,觉醒很强,打强武将很有用,有时可以一发逆转,c5变成范围攻击了 呵呵 兵多了这个正好 ^_^ 空中攻进变成各有不同这个不错 比原来单调的统一攻击强多了。

  3、武将增加6人 都很有个性。

  4、个人传记模式不错 比势力的感觉好。

  5、这次结局竟然有cg了 而且是每个人不同 打到现在5人通关 结局动画都不一样,48个武将48个结局动画 这个想不到啊想不到啊 想想352、353是什么样吧 有诚意啊。

  6、开场动画历代最强,赞就一个字。

  7、士气作用变强,友军终于不是353的摆设了 ,士气高的话友军也很强,经常击破敌将,占据据点。樊城之战hard时 徐晃这种大将竟然被友军干掉了 开始碰到他时正好刚刚和庞德大战结束,强弩之末 只好闪开去找酒坛 结果吃好后,竟然说徐晃被击破。呵呵,有一点点配合作战的感觉了。

  但是士气低的话 己方总大将好像就很脆弱了 被围攻的话撑不了多久 关度之战时本阵告急我关羽在敌后方到处杀人斩将 加士气 烧了乌巢回来救后发现曹操竟然只有一丝hp了 挨一下估计就over了。

  8、打起来兵多 动作多 更爽快。

  9、有修罗难度 呵呵 以后联满后还能挑战了 不像353练满后就只能在hard众横行霸道了。

  10、界面比353好看。

  11、护卫武将根护卫兵比较又是另外一种趣味,练好的护卫还是蛮强的 不过有次拿了一个三国的秀才(目前最好的了) 急忙带出来 打的是后面的关卡 哪个忘记了 一出来不到2分钟看着他被敌将一个连招打中,然后就护卫武将脱落 汗啊。

  12、武将造型还不错 赵云 吕布(终于没有了头箍了)更好看了 关羽肩上的龙头很帅啊。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真三国无双4专题同步推出

  作者:allenwoo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4 产品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4》全部的可用金手指 (2005-02-28 17:14)
《真三国无双4》100%出现护卫兵法 (2005-02-28 15:32)
《真三国无双4》全部武将出现攻略 (2005-02-28 14:12)
真三国无双4 道具入手流程攻略 (2005-02-26 23:57)
真三国无双4 新武将庞德 (2005-02-04 16:29)
《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2005-01-28 13:51)
真三国无双4特别专辑 (2005-01-25 12:51)
《真三国无双4》新武将公布 张飞の女参战(组图) (2005-01-23 14: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