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回合制战争策略游戏《统治》更名 试玩版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1:54 新浪游戏

  《沉重打击:幽灵新生》(Massive Assault: Phantom Renaissance)是回合制战争策略游戏《沉重打击》的资料片,目前已经正式更名为《统治》。近日公布了《统治》的最新试玩DEMO(新浪游戏高速下载

  《统治》是一款由Matrix Games旗下的制作小组War Gaming最新开发的战略游戏,其实是《大规模攻击》(Massive Assault)的资料片。

      

  游戏描述的是自由国家联盟和幻影联盟的最新冲突,游戏背景追述到首次大战之后的五年,被击败的幻影联盟余孽遁入地下,专心研发新武器。当庆祝伟大胜利之日的周年纪念日时,他们发动突击,占领了各大城市,并将自由国家联盟的驱逐到蛮荒的星球。《幽灵新生》包括了新的突击模式,玩家必须在有限的资源下,征召及部署部队,占领敌方据点网路,它在许多方面重新塑造了回合制游戏流派的特点。

   

  这款游戏的初作《沉重打击》普遍被认为是上手简单、精通困难的游戏,资料片同样值得期待。游戏将于2005年第一季度上市。

  《沉重打击:统治》回合制试玩:新浪游戏下载中心高速下载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沉重打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沉重打击:幽灵新生》放出新画面 (2004-09-14 16:02)
《沉重打击 (Massive Assault)》前瞻 (2004-03-10 15:20)
3D即时策略游戏《沉重打击》2月24日即将火爆上市 (2004-02-25 17:51)
《沉重打击》游戏在E3受好评 (2004-02-20 11:43)
《沉重打击》详细全攻略 (2004-03-12 19:53)
人类武器之——沉重打击 (2004-02-11 12: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