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1:15 天极网

  《战火兄弟连:进军30高地》是2005年最受期待的FPS游戏之一,正如HBO的热门剧集《兄弟连》一样,《战火兄弟连》是一款以发生在二战中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以1944年的诺曼底战役为背景。目前本作的XBOX版已经开始上市,其PC版和PS2版也将于下周上市。本作三个平台的内容基本上是相同的,而Xbox和PC版则完全一样。由于内存限制的原因,PS2版画面有一定程度缩水,不过在关卡系统、地图和任务目标等多方面都是一样的。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兄弟连》游戏画面(1)
《兄弟连》游戏画面(2)
《兄弟连》游戏画面(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战火兄弟连》的场景任务等皆是取材于当年真实的战斗,Gear box进行了长达三年半的资料收集和开发工作。根据战史中的记录,以及当年的地图资料、航空照片来设计游戏中的任务,甚至还专门去了法国去勘查地形。同时Gearbox还聘请了当年的老兵,曾在诺克斯装甲学院任教的退休上校John Antal来为游戏的设计者们提供专业的战术指导。本款游戏中玩家可以率领两个攻击小组作战,其中一个小队将配备轻机枪和手榴弹等武器,侧重对敌军进行近距离的杀伤,而另一个小队将配备布朗宁步枪等重武器以保证火力压制,确保攻击小队能够顺利靠近敌军。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兄弟连》游戏画面(4)
《兄弟连》游戏画面(5)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新浪游戏_《战火兄弟连》各版本陆续上市
《兄弟连》游戏画面(6)
《兄弟连》游戏画面(7)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兄弟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战火兄弟连》进厂压片 3月登场(图) (2005-02-25 16:14)
育碧《手足兄弟连》官方网站上线 (2004-12-24 10:53)
《手足兄弟连2》宣布正在开发中 (2004-10-29 09:57)
《战火兄弟连》公布最新游戏画面(组图) (2004-08-17 14:13)
《战火兄弟连》最新消息发布(组图) (2004-08-06 02: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