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战火兄弟连》最新消息发布(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8.6 02:53 天极Yesky

  Gearbox公司发言人当地时间7月29日在法国欧州出版社宣布,原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的《战火兄弟连(BrothersinArms)》PC 和Xbox 版本已经延迟到2005年第一季度推出。据育碧在美国公共关系部透露, 做出这样的举措是便于PC和Xbox版本能和PS2版本于2005同时发售。此外,考虑到如此众多风头正劲的FPS类大作,如《光晕2》,《Doom3》,《半条命2》等都将在今年秋天同时出炉,这是必然会出现撞车现象的。

  作为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战火兄弟连(BrothersinArms)》源于真实的历史题材,描述的是诺曼底登陆101空降师502团福克司连3排3班的故事(这也唯一参加了所有主要战役的战斗单位),被称为“最真实的军史题材类游戏”。游戏版的《兄弟连》剧情跨度达8天,玩家可以扮演一名叫做马特·贝克的上士率领班队成员,采用小队制的战斗模式,进行一连串的任务,成员分成两组,一组装备有重机枪,在后方进行火力掩护和压制,一组用于快速穿插。玩家还可以使用俯视模式,随时观察战场敌我情况,作出新的应对之策。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为了让游戏遵从历史的真实性,Gearbox在制作之初就进行了长达三年半的资料收集,在国家档案馆翻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如,美国陆空的档案照片等。地图来自卫星拍摄图,战斗情节则根据当年战争见证者的描述来制作。

  在视觉方面,由于采用了先进的3D引擎,从而大大增强游戏的真实感。在游戏中,包含了超过20个拥有独特个性、长相和风格的角色,可以看到精细的人物面部细节,大量的表情使人物生动而又真实,从而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战争中人们复杂的内心世界。

  有理由相信,在众多的FPS类游戏中,《战火兄弟连(Brothers in Arms)》必然会给玩家带来别样的感受:D。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E3快报 Brothers in Arms (2004-05-14 11:39)
组图:《兄弟连》3D演绎诺曼底登陆的壮观篇章 (2003-04-02 14: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